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691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922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会、团委、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反馈建议,听取了各单位5月以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实践活动的计划安排。

卢义忠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实践活动中的创新做法,他指出,在接下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办实事推动日常工作,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搞好调研,创新内容形式,把实事做实、作准、做新;要建立工作台账,梳理完善项目清单,“办实事”有措施有成果;要加强宣传报道,对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实践活动的感染力和凝聚力。(文图/姜珊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