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学术沙龙(第六期)预告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548

报告一:电润湿电子纸显示与柔性电子器件研究

报 告 人: 杨贵松

报告时间:20211117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明德楼402

主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杨贵松,2006年从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至2018年,先后担任广州高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职位,从事硬件电路和嵌入式系统设计。2015年至2017年在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并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2018年起在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攻读博士,并于20217月毕业获得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嵌入式系统及集成、电子纸显示及柔性电子。攻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先后在Nano EnergyResults in PhysicsJ Soc Inf Displa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篇,获得专利授权2项。20218月至今,在皖西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担任专任教师。

 

报告二:超材料等新电磁理论在无线射频器件中的应用

报 告 人: 方宜娇

报告时间:20211117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明德楼402

主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方宜娇,20066月获得安徽大学学士学位,20116月获得南京大学博士学位。20011.9-2020.8月期间在上海联想有限公司任研发工程师,从事消费电子硬件设计中的射频电路和射频天线部分。参与过CCCSRRC等各项上市认证工作。学习及工作期间,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optics express, AIP AdvJournal of electromagnetic waves and applications, Plasmonics等核心杂志发表科研论文6篇,以第一发明人申请授权、发明专利5项,另有若干项发明专利实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