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25

11月25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人才引进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热情接待了程曦一行。

座谈会上,刘学忠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期间我校发展定位、思路与举措。刘学忠对阜阳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阜阳师范大学今后对我校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程曦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办学情况和大学更名情况。他表示,皖西学院是一所令人尊敬的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近期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早日共同建成高水平大学。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政策和措施、产学研及科研平台建设、应用型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开展了深入交流。

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卢少求、教务处处长张宏、科研处处长张丙开以及我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审核/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