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87

20221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院洽谈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学院民主党派代表九三学社成员黄克顺、农工党成员王德兵、民主建国会成员熊辉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张岳林、程邦海、张虹、仝正涛、杨莹莹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副院长汪大明和行政秘书张定坤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群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了统战对象对于统战工作的认识,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黄群向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宣读了文传学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一年来学院以及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对大家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分别就自己的社会活动、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介绍、交流,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设性的意见。

汪大明在发言中强调学院将继续坚持做好统战工作,发挥各位党外教师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贡献经验和智慧。

马启俊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学院的发展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大家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大家在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希望在2022年及其以后的工作中,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衷共济,群策群力,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