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师范生专业奖学金申报情况公示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061


根据《皖西学院校内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院发【2017】70号文件、《关于2021届师范毕业生专业奖学金的发放通知》院学函〔2021〕149号规定,毕业后在我省从事教师职业的师范生(不含教育咨询、培训机构),由培养院校一次性给学生发放专业奖学金,专业奖学金从学校提取的学生奖贷基金中列支。《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高校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计[2006]11号)文件规定,专科师范毕业生,升本后为师范生的由本科院校发放;升本后为非师范生或师范专业考研的,不再发放师范专业奖学金。截止2021年12月31日,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汇总,共有158人符合申报条件。其中,本科师范生147人,按4年发放,每人1200元;专科非师范生升为本科师范生的11人,按2年发放,每人600元。

现将申报师范生专业奖学金的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0564-3305019;或发送邮件至xsc05@wxc.edu.cn。

附件:皖西学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申请专业奖学金名单汇总表.xlsx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