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86

2022年1月189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B40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年度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郑红蕾、副书记邱红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红霞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本年度的工作逐一做了回顾和总结,交流了2021年辅导员工作和分管工作的工作经验与不足之处,并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与展望做了简要汇报。

邱红霞对辅导员们2021年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支持学院工作表达了谢意。指出,2021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团委工作等取得了优的成绩希望各位辅导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热情,勇担责任,明确方向,为学院发展和学生的成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红蕾在总结发言中说道,辅导员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辅导员需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学风教育,做到关心、关爱、关注每一位学生,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特点开展工作,注重方式方法,统筹协调面和点的工作,要处理好主题班会和谈心谈话的关系,工作中要学会弹钢琴,做好工作计划和明细表,同时要求辅导员围绕党建和学生工作开展科研,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素养。

2022年,大家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共同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莉 /方昌恒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