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固镇镇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31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赴裕安区固镇镇考察调研就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固镇镇党委书记王庆军向卢义忠介绍了固镇的镇情、产业发展和地方文化,并向皖西学院对固镇特别是对白鹅产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固镇的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需求,表达了寻求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校地合作的意愿。

裕安区副区长人选任其平表示,皖西学院与裕安区的校地合作有历史、有成果,特别是暑期“三下乡”活动能够聚焦白鹅产业,更体现了皖西学院长期以来对地方发展的支持和关爱。固镇镇和相关企业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用好皖西学院团队,增加发展动能,把知识的力量转化为工业的产值,提升经济附加值、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卢义忠介绍了皖西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固镇企业产学研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指出,高校有责任和义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应该多渠道深入地方,加强合作和联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好更大作用。前期校地双方已经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下一步可以搭建更广阔平台、建立更加有效的机制,深化合作,深度助力固镇镇鹅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与升级。卢义忠还向固镇镇为皖西学院“三下乡”队伍提供的周到服务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文图/外国语学院 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