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新进展:皖西学院与六安市商务局、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签订三方框架协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29

2022625日,应六安市商务局和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邀请,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睿、院长许绍双、副院长袁国军、副院长杨桔等参加2022年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三方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六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同明,副局长吕宜宝,六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谷良成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克阳主持。

首先,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曾雪鸿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其次,孔敏、马同明为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新会员单位授牌;再次,许绍双、吕宜宝、曾雪鸿分别代表皖西学院、六安市商务局、六安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签订三方框架协议。

然后,孔敏和马同明为入选六安市电子商务专家库的专家颁发证书。皖西学院8名教师入选专家库,查林涛代表专家发言。

孔敏在主旨发言环节强调指出,皖西学院作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多层次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希望借助三方框架协议的签订,搭建一个合作共赢,聚力发展的平台,以政府政策为指导,以协会组织为依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皖西学院科研、人力资源等方面优势,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局面,加速推动六安市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

通过此次三方框架协议的签订,学校进一步加强了与政府、协会和企业的合作,扩大了服务地方经济的影响力,为六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查林涛 图/黄克阳 审核/许绍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