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学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围绕红色文化、新科技革命、教育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内容讲授专题党课,并积极录制“微党课”视频。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投入到教育工作事业中,永远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蓬勃向上的事业激情。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铭记入党初心使命。各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支部希望每位党员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的谆谆教诲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经得住党和人民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文图/罗娟娟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