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传同志为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05

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1,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为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黄志传从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遵规纪的领头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党纪国法的捍卫者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做好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政治“三力”,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贡献。

黄志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深刻领悟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黄志传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党的历史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行为底线;要增强担当精神,提升担当本领,以担当诠释忠诚,以能力支撑担当,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有效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图/纪委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