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3

2022年7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学生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睿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许绍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青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院副院长袁国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杨桔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崔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崔睿同志带领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次铭记初心使命。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汲取奋进力量,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崔睿同志要求,经管师生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辅导员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思想工作;二是压实干部队伍责任,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风险、新问题;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忠诚、担当、勤政、爱民、干净的干部队伍,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文图/杨媛媛  审核/崔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