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皖西学院举办裕安区重点企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93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六安经济建设1026日,皖西学院联合裕安区人社局举办区重点企业校园招聘会。经过遴选,本次招聘会共有13家企业参会,提供300多个优质岗位共有800名学生参加。

秋风习习,细雨绵绵,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招聘会的热情。下午3时许,参会的学生络绎不绝来到逸夫楼一楼大厅他们手持求职简历,积极寻找心仪企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员工福利、薪资待遇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具体介绍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老师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到场学生,并现场指导求职应聘技巧同时与用人单位就我校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详细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毕业生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率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招聘会开展就业指导中心与裕安区人社局前期进行多次沟通、协商,确定参会企业。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我校多次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便利,大家感到很温馨,现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参加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集中,工作岗位选择多,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作为毕业生,一定会精心准备,努力找到一份好工作。

本次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使学生对自身定位、相关用人单位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营造了更好的求职氛围。(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