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组织推荐2022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


各分工会:

根据皖妇【202235号通知要求,在省内高校组织开展推荐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活动。现就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1名作为参选候选人(安徽省共分配给高校2个名额)。

二、评选条件和要求:

详见皖妇【202235号通知中“三、评选条件”和“四、工作要求”。

三、材料填写和报送时间:

1.各分工会要组织被推荐人员认真报省三八红旗手登记表(附件),表内事迹填写在500字以内,并以A4纸打印一式三份,加盖公章。还需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3000字详细事迹和500字简介各1份;近期1寸白底彩色标准照1张(jpg格式,像素不低于295*413);近期彩色工作照、生活照各3张(电子版,jpg格式,像素不低于768*1024以上);省三八红旗手登记表。

2.报送时间:129日上午1100前,送工会309室汪梅收,电话:3306900。逾期未报,视为放弃推荐。

关于开展推荐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登记表(2022年12月).docx

                                       

                                       工会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