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在校园,“宪”在答题——法学研究会宪法日开展宪法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4日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皖西学院法学研究会与六安市“八五”普法高校志愿服务队在皖西学院一食堂开展宪法宣传和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

活动在法学研究会指导老师姚德军的指导下开展。以宣讲宪法文本和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答题内容主要围绕宪法相关常识来考查。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也通过宣传和答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理解。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宣传和答题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宪法精神,增添了校园中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在之后的相关活动中,皖西学院法学研究会将会继续传播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文/王若男 图/刘雨欣 审核/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