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10

20221231日,皖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袁维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同志,科研处处长韩邦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袁维海同志指出,岁末年初,各单位一要系统梳理本学期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管理、春节慰问、项目申报、基本建设等工作;二要提前谋划下学期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开学报到、访企拓岗等工作,申硕工作不能松劲,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斗志;三要抓紧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年度考核和巡视审计整改等工作,为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文图/夏春阳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