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铜陵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杨文萍率队来皖西学院调研交流。皖西学院党委书记潘荣华接待了杨文萍一行。党委副书记、院长肖新,党委委员、副院长符茂胜出席座谈会。枞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明,副县长方学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负责同志,皖西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肖新代表学校向枞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前期校地合作成效。他指出,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皖西学院始终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学校将在“人才共享、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要事共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枞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撑。
杨文萍介绍了枞阳县发展布局与产业发展现状。她指出,枞阳县锚定“滨江生态城·智造新枞阳”发展定位,全力构建“4+2+1”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做大做强铝基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纺织服装等重点主导产业。她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与高校资源,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调研期间,杨文萍一行参观了皖西学院绿色发展馆、数智电商服务中心及“星火创咖”众创空间。校地联合举办了“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并举行了“枞阳县人才工作站皖西学院站”揭牌活动。(文/赵钧 图/黄晶晶 预审/汪俊玲 审核/胡吉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