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羽”动校园 聚力同行 皖西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6-06-02发布者:工会责任编辑:黄晶晶 点击量:10

分享:

530日至31日,皖西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风雨操场圆满落下帷幕。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刚、工会主席左绪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林森、学生处处长马先锋出席开幕式。90多名参赛选手和前来助威的各部门领导、教职工齐聚一堂,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启了皖西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代盼盼主持开幕式。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双打、混双),学校13个分工会9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张刚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了体育运动对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选手们发扬拼搏、协作精神,以球会友,聚力同行,并持拍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扣杀、吊球、扑救等动作行云流水,默契配合尽显团队风采,精彩对决不断赢得现场掌声。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情谊。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获奖名单揭晓。团体赛中,体育学院代表队、实训机械联队并列一等奖;电气电信联队荣获二等奖;生命与健康学院代表队、材化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单项赛事双打,第一名:张刚、汪波;第二名:林森、胡永刚;第三名:孙建刚、王军;第四名:陈云波、杨永亮;第五名:刘松、方昌恒;第六名:梁强、赵洋波。单项赛事混双:第一名:项亚光、许晶;第二名:唐自政、王海英;第三名:龚书生、殷智超;第四名:王为亮、蒋笑然;第五名:方毅、代盼盼。在现场的领导们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与证书。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运动健身、放松身心、交流互动的平台,有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凝聚了团队力量、提振了干事精气神。下一步,校工会将持续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持续营造文明和谐、活力满满的校园氛围,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汪梅  预审/王茜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