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皖西学院宣讲团成员面向青年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皖西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11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11月25日下午,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特邀“青年讲师团”成员韩梅、“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杨文豪在综合楼402进行了专题宣讲,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韩梅就《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学生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三部分进行宣讲。她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她要求青年大学生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杨文豪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用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激励广大学生以坚定的历史自信、昂扬的青春朝气投身到强国征程中去,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让广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使命担当。(皖西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