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皖西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皖西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1167

11月26日上午,皖西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艺术楼演播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承林,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周贤林,校学工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以及175名学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胡吉超主持。

19.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卢义忠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卢义忠指出,自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校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团委和省学联的具体指导下,紧跟党走、心系同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权益维护、服务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卢义忠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全校学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要把握时代际遇、勇挑时代重任,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卢义忠要求,全校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干到实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学生会组织要牢记宗旨、勇于革新,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水平;各级党团组织要主动贴近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最后,卢义忠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下,勤于作为、敢于担当,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不断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副书记陶辰同志致开幕词,王丹婷同学代表皖西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跟党走 心系同学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中不断作出学生会组织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皖西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皖西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和执行主席,审议通过了《关于皖西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胡吉超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代会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校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学进取、奋勇争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牢记宗旨、勇于创新,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三是要甘于奉献、乐于服务,全面构建促进同学成长成才的服务体系。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皖西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