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612

 

各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的成效,根据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皖学办电明字〔20169号)文件精神和《皖西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行动方案》安排,决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和测试形式

全体党员。测试分普通党员和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两类进行。其中注册为“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员的党员(校领导)参加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网上测试;其他党员干部由所在党总支统一下载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中《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题(普通党员)》。根据单位实际情况,采取发放测试卷等形式组织开展测试。离退休党员可根据本人意愿参加测试。

二、测试时间安排

20169281028

为了防止网上集中测试造成安徽干部教育网络平台拥堵,我校根据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安排网上测试时间为928日至1010日。

采取其他形式组织开展测试的,务必于112日前将本单位参加测试人员的测试结果汇总表和统计表加盖公章后报校党委组织部并将电子版发至zzb@wxc.edu.cn

三、测试内容和测试题型

1.测试内容。普通党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测试内容均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等。

2.测试题型。测试题共100题,每题1分。其中,普通党员题型为单选和判断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题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测试时长90分钟,网上测试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12时。90分(含)以上为优秀,80分(含)至90分的为良好,60分(含)至80分的为及格。纸质测试题型见附件12

四、结果运用

测试结束后,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将对全省测试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和通报;对参加网上测试成绩60分以上的学员给予在线学习必修3学分。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1028前完成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工作。各总支要结合实际,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好测试活动,做好测试情况汇总统计和结果上报,按时将各单位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成绩汇总表(附件3)、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题成绩统计表(附件4)和总结报告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zb@wxc.edu.cn

联系人:周刚     联系电话:3306663

2、要加强对测试工作的宣传引导和动员,帮助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知识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参加测试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按时参加测试,力争取得好成绩。

附件:

1、《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题(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

2、《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题(普通党员)》

3、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成绩汇总表

4、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题成绩统计表

附件1-4.rar

                                                                党委组织部

201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