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admin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51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使2016级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图书馆,初步掌握馆藏各类资源使用方法,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学生学习和成才中的作用,图书馆决定从即日开始对2016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

此次入馆教育采用虚拟场景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读者只要使用一卡通号登陆校园网图书馆主页上的《皖西学院图书馆虚拟图书馆知晓系统》,便可自我进行入馆教育学习。系统内设虚拟漫游、快速导航、知识闯关等模块,读者通过虚拟环境了解图书馆概况、馆藏分布、图书借阅规则、违章处理办法、在馆行为准则等内容。新读者须进入“知识闯关”模块,按步骤完成闯关任务。闯关成功后即通过入馆教育,系统便自动开通外借权限。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新生,使用私人电脑、学校公共机房或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完成此项任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采用校园一卡通上机方式,无需注册,每生每天上机的第一个小时免费,一小时后计费,届时,我馆将安排咨询人员现场指导。

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电话:3307612)。


                                                            图书馆

                                                            20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