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共携手,你我梦想齐飞翔 ——大学生电子工程协会第十五届新会员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27

1030日下午,皖西学院大学生电子工程协会(下称“电协”)第十五届新会员动员大会在C205教室隆重举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教授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协会指导老师徐宇宝出席会议。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蔡云庆、多个社团的负责人及电协全体会员共近500人参与本次大会。大会伊始,大屏幕播放了近年来电协获得重大成果的精彩视频,会员詹红镕代表新会员发言,电协15届会长张天鹏就协会近年发展本学年即将开展的活动计划与预定的工作目标做了一一阐述,对此次大会到场人员表示万分感谢,欢迎16届新生加入协会。

  

皖西学院电子工程协会第十五届新会员动员大会会场

 协会指导老师徐宇宝就协会近几年所举办的赛事、所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与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化兴趣为动力,认真努力学习,培养自身科学素质。还强调了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与开阔思维自我创新的重要性,对协会新成员提出了希望。最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教授,以现场麦克风产生回声的现象为开篇,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讲解了有关电子科学技术的知识及其应用,并向我们介绍了“项目学习整体化,理论知识碎片化”的实践能力提升的学习方法,强调主动学习、自发性学习的重要性。期望大家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价值,持之以恒的走下去,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皖西学院电子工程协会指导老师徐宇宝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在大学伊始,就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所了解与规划,提高了新会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电协的影响力。对接下来的电协发展以及同学们的学习进步有着重要的引领与推动作用。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教授讲话  

  (文/图 机械学院    审核/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