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72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守纪律底线,促进党员增强纪律意识,培养高尚情操。20161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中心组会议进行专题讨论。材化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中主持。

 

会上,刘文中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了六大纪律,即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并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进行讨论。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要严守纪律底线,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要坚守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材化学院院长谢成根在讨论中从行政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项目推进、岗位职责等方面做了发言,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工作上要有担当、有奉献,在思想上要有敬畏精神。

其他与会成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专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对近期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

  

(图文/李典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