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选拔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50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皖西学院即将举行的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为契机,于112日下午14:30在综合楼107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选拔赛活动。

依据《皖西学院教学评优赛实施办法》,学院成立了由符茂胜副院长、江瑜书记任组长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实施方案》,对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确保比赛客观、公正、透明。全院教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教学评优赛活动。

  

依据实施方案,符合本次比赛报名条件的11名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通过现场听课、评委评议,最后确定了徐明鹃、马艳、张静雅三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皖西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

这次评优赛,电信学院精心组织,参赛的青年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多媒体教学手段的运用、教学内容的组织以及教学方法的改进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和改进,展现了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基本技能,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杨洋  审/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