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工程专业特区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88

115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特区建设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刘仁金、网络中心主任周先存、电信学院副院长符茂胜、郁书好博士、何富贵博士、教研室主任李瑞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符茂胜主持。

何富贵分别从建设理念和思路、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建设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网络工程专业特区建设情况。刘仁金对网络工程特区专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专业建设的理念和思路与国家层面的大政方针的契合度、建设成效的内容组织和提炼、下一步建设重点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和指导。

与会老师都作了发言,就如何建设特区专业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经过本次研讨会,特区专业建设的理念和思路更加明晰,未来建设方向和解决途径得以明确,对特区专业今后的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图 电信学院  审/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