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特区班遴选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10

112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D214召开了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特区班遴选动员会,副院长符茂胜,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辅导员、工会副主席陈波,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李瑞霞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波主持。

  

首先,陈波就网络工程专业特区班遴选的前期准备工作给同学们做了介绍。李瑞霞做了动员报告,在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招生情况、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情况之后,重点强调了特区班人才培养的主要特点,强化产学结合,校企合作,加强创新创业意识及工程实践能力,并详细介绍了本次特区班的遴选方案。

符茂胜在总结讲话中给同学们解读了皖西学院专业特区建设的背景及意义,并简单介绍了2015级专业特区班的建设进展及成效,重申了特区班学生培养过程中更加注重工程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并就同学们非常关心的特区班和普通班的区别、特区班的淘汰机制、特区班的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对推进电信学院的专业特区建设工作起了积极作用,标志着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特区工程正式启动。

(文/图  李瑞霞  /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