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志传一行到法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138

3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等一行3人来法学院调研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主持。

调研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鑫向黄志传一行汇报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法学院办学特色及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论文改革,考试模式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刘鑫还向黄志传一行汇报了法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副院长潘樾就教学、科研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黄志传在认真听取院领导班子发言后,对法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法学院基础好、名声大、学生培养质量高,老师责任心强。黄志传指出,法学专业前景光明,法学院要把法学学科建设好,把教学改革做好,继续办好“政法周末大讲堂”这一特色品牌。黄志传要求,法学院班子成员要通过抓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出自己的特色;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班子建设,把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好,严把政治关;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要特别关注意识形态问题,做好正确引导。(文图/贾良国  审核/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