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思政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72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入了解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动态,10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分别深入思政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

上午第二节课,卢义忠来到综合楼102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彬老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杨老师讲授第一章“世界的物质性及发展规律”的第二节内容:物质及其存在形式。

上午第三节课,杨成升来到C101教室,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术才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宋老师重点讲授第二章第二节的内容,关于事物联系和发展环节的两对范畴——必然与偶然、可能与现实。

    课后,两位领导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认为两位老师的授课过程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联系实际,材料丰富。最后两位领导还从改进课堂教学、改善师生互动等方面对授课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宣传部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