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朱敦如教授来我校作报告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41

614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朱敦如教授到我校作报告,材料与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敦如结合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的招生情况,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概况、科研实力、师资队伍、研究生奖助政策、招生专业及方向等内容,并表示热忱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南京工业大学的研究生。接着,朱敦如结合南京工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介绍了本科生在报考硕士研究生时怎样选择学校、选择学科专业和怎样选择导师等,以及怎样准备研究生复试和复试时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报告会现场,朱敦如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极大地帮助了我校化工和应化专业的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时怎样选择学校和了解面试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报考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减少了盲目性,必将增加考研的成功率。(文图/材化学院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