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拿撒勒大学教授Bonnie Choi应邀来艺术学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384

65,美国拿撒勒大学Bonnie Choi教授应邀在艺术楼演播厅举办了专题学术讲座。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主持本次讲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伟、副院长王光启和音乐专业师生到会聆听。

Bonnie Choi是美国拿撒勒大学钢琴专业教授,密歇根大学钢琴演奏专业硕士,音乐艺术专业博士。教授在北美和亚洲广受欢迎,曾多次在比利时布鲁格音乐节和纽约青年钢琴比赛等重大音乐赛事中获奖。也曾在堪萨斯等全美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多次受邀在上海音乐学院、香港表演艺术学院和越南河内音乐学院等高校举办讲座和大师班。

讲座中,Bonnie Choi分别从中国钢琴教学发展历程、国外钢琴教学启蒙教材做了详细的分析,使师生对于钢琴教学的思路更加清晰。

下午,Bonnie Choi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了钢琴大师班,分别由八位同学演奏了不同风格的钢琴曲,教授从音乐本体进行分析,再对作品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指导,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学对艺术学院师生收益丰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有力促进钢琴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文、图/陈燕杰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