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安徽九赋道税务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393

为加强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20197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副院长许绍双,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谷良俊、行政秘书章继武等一行人前往安徽九赋道税务师事务所,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安徽九赋道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胡泽如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才保障和公司业务的发展情况。随后赵建中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指出建立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是我校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并就安徽九赋道税务师事务所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立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真正实现企业和高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最后,许绍双介绍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后期校企合作的主要模式。

会后,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实习基地签约活动,进一步夯实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的资源储备,为后续的实践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经管学院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