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75

9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徐开忠,副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崔睿以及巡回组联络员、校团委副书记陶辰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辉主持,党委书记蒋凌飞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凌飞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地效果”等三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从根本任务、重点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了总体安排部署。


徐开忠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找准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王文辉最后强调,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上级的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扎实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文图/潘声东 杨静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