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02

925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副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吉超,以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生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副院长陈存武主持。

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生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广大师生员工的迫切需要,是扎实推进生工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均衡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讲担当,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问题检视、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讲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院党委和各支部要提高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周贤林充分肯定了本次动员会的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七项职责任务,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学院实际情况,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针对学院工作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三是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生工学院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要以上率下,抓好党委层面的主题教育,也要对各支部的进行切实有效的指导;要注重宣传引导;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力戒形式主义;要统筹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陈存武最后总结时强调,希望全院各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文、图/生工学院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