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2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927日和29日,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先后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927日下午,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415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光明主持学习并领学。常光明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部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要沉下心、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投入更多精力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机会,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站位。同时要不断检视自己,勇于发现自身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929日上午,环旅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丽萍与会指导。常光明、黄润、赵咏梅、李远平等同志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们分别总结了近期学习过程中的收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标检视,发现问题,保证立行立改,在学中改,在改中学。

下一阶段,环旅学院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文/图 刘晓夏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