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93

93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分两个阶段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王本有和组织员史晶晶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内容。

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国栋到会指导。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吴敏、符茂胜、郁书好等同志,重点围绕“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研讨主题,紧密联系职能职责和具体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班子成员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理论学习谈心得体会、结合履行岗位职责谈缺点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提出今后工作整改措施,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阶段,电信学院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决统一思想行动,严格对照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图/史晶晶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