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参加法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507

93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会,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开忠,以及联络员、校团委副书记陶辰到会指导。

  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的重点内容。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作了题为“依法治国背景下的领导干部的‘作为’与‘不作为’”交流发言;刘鑫在学习体会中谈到: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组织员、支部书记张涓以“辅导员的初心与使命”做了交流发言。党员教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既谈主题教育以来的理论收获和学习体会,又结合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习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文/张涓  图/贾良国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