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299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19“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皖青联〔201954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9“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推荐标准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10个类别中表现突出。

三、推荐办法

1、各学院按照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在本学院内广泛开展候选人推荐和评选评议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择优推荐,每个类别最多只能推荐1人,学校在校内评选表彰基础上将择优推荐5人报送团省委。联系人:李新新;联系电话:3307781;报送材料时间:10月21日上午下班前。

2、推荐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1)附件1:“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荐登记表;(2)附件2:“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情况汇总表;(3)被推荐人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及5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4)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主要奖项的证书和相关印证材料扫描件,反映个人事迹或学习、生活情况的近期彩色生活照片1张和证件照片1张。材料(1)、(2)、(3)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材料(4)只需提供电子版一份。上述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admin@wxc.edu.cn。

四、相关要求

1精心组织实施。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立德树人贯穿工作始终。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2认真推荐把关。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宁缺毋滥,认真履行程序、填报材料,扎实做好候选人推荐工作。

3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学院加强媒体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的社会美誉度,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1:“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推荐登记表.doc

附件2:“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情况汇总表.doc

关于开展2019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