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3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发扬志愿者精神,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于1019日上午参加了六安市裕安区“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宣传日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一行来到北塔公园。公园正门口彩旗飘扬,“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的横幅标语熠熠生辉。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带着浓厚的感情,广大党员走街入巷,分发宣传单,讲解民生政策,以独特的视角和灵活的形式积极宣传各项民生政策。

  

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对民生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性修养和党员责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奋力拼搏,敢于担当,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曹郭志 图/梁睿昕 审/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