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皖西学院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5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晚,皖西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艺术楼演播厅集中收看,其他二级党组织也以各种形式安排本单位师生党员集中收看。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员群体等先进典型模范的动人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围绕“为党育才、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大家畅谈了收看学习感悟,分享了自身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推动“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夏春阳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