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1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1023日晚8点,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在艺术楼多媒体(2)作题为“新时代大学生使命与担当”形势政策报告。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双梅首先介绍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重大论断,阐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 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深刻内涵,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双梅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奋斗中开启知识之门,提升理性认知,夯实实践基础。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报告会将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引导艺术学院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大成绩。(文/盛明阳   图/任明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