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5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于1023日下午2:30C101以“抓好思想建设使命担当,做好院系党组织工作”为主题,为电信学院173名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国栋到会指导。    


吴敏从“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对照初心使命谈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对今后改进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的40年来新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砥砺奋进的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作为一名党员光荣的政治身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检视自己的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化,用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电信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化了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文/史晶晶 图/李金梅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