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赴六安市金安路学校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2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拓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场所和实践平台,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10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孝宇、团总支副书记南飞飞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和科普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赴六安市金安路学校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金安路学校校长黄雄飞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陈孝宇、南飞飞分别介绍了皖西学院及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对金安路学校为机械学院学生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平台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挂牌仪式的目的加强学生素质教育,让学生走出校园深入到地方,让学生在服务群众中得到成长,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的人



黄雄飞对机械学院在六安市金安路学校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并开展志愿活动表示了欢迎,随后他对金安路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把更多的课外知识传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拓展视野增长知识


接着,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志愿活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并完成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签署挂牌仪式工作。志愿者们为金安路学校的小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


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为学院学生服务社会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搭建了实践平台,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图、文/ 南飞飞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