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67

为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10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副院长王文辉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开忠、联络员陶辰到会指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蒋凌飞坚持信念,不忘初心,锤炼党性,牢记使命为题,通过革命先烈先辈英模人物事迹,在理想信念、个人担当、个人宗旨作风建设方面找差距,明确了向革命先烈、先辈英模人物学习的方向他强调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心中揣着忠诚、头上顶着组织、肩上扛着责任、脚下踩着底线,成为“有信仰、顾大局、勇担当、重实干、守规矩”的新时代好教师最后,蒋凌飞同志还结合自己近段时间以来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和现场调研的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文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和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悟,并从坚守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认清使命,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当下,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作为,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担当意识,真正做到坚守初心、不辱使命。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是重温初心的思想洗礼,也是勇担使命的整装出发。整个党课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强,让全体党员干部打开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明确了方向。(文图/杨静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