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96

102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卫先如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党委宣传(统战)部舆情信息科科长权桢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育华主持。


党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联系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和专题调研情况,从深化后勤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联系工作实际、剖析差距不足和聚焦整改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卫先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新理念重塑观念,坚持用新战略指导工作,坚持用新知识提升能力,要将为全校师生员工谋幸福践行到每一项工作任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用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点燃激情,时刻谨记肩上的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心无旁骛的坚守和奋发图强的勇气,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勇前进。(文图/杨丽    审核/卫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