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给学生第三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38

1023日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传在学院会议室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成主持。


张庆传在党课上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学习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突出强调我们每个党员都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国成在总结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课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持续深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谢静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