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形势与政策课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44

103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田浩生在教学楼106作题为“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内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报告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政策报告。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吉超到会指导,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总支组织委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杰主持。

在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田浩生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并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查找存在的差距,剖析原因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田浩生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牢树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担当作为。

在形势与政策课上,田浩生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和讲解。田浩生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严格提升自我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陈杰在总结时要求,广大党员要结合报告内容继续加强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找差距、抓落实”落实到服务师生中,以实际成效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文/图 江飚 审核/田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