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47

依据皖西学院安徽省国内一流学科农林经济管理、皖西学院重点学科工商管理的建设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学院科研平台——九略管理咨询研究所的推荐下,20193月,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教学团队负责人许绍双教授与六安市裕安区税务局签署了横向合作课题《六安市裕安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企业账务审核技能提升研究》,并协同张贵泉等教师在4-9月期间为六安市裕安区税务局举办了八场职业技能培训;201910月,经济与管理学院胡伟老师为六安市裕安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计算机应用技能培训。

20194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创业培训师韩梅受六安市裕安区商务局之邀,对该区乡村电商服务网点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20199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杨桔应邀为六安市林业局举办了《林产品电商的发展与实践》的讲座;20199月经济与管理学院胡中应教授应邀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皖西革命老区实践”理论研讨会上作主旨发言。

通过开展社会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方面持续推进了产学研合作,另一方面相关教师在讲授相关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与培训对象开展互动,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企业等实践部门对于本专业人才需求的变化及学科前沿理论知识的应用动态,也进一步夯实了学科建设的基础。(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