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089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皖西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前一阶段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分别为学校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1029下午,校党委书记熊健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讲授党课。校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10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以《学校如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题讲授党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1028日至31日,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陈乃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校党委委员左绪东、方友根、吴承林分别为分管的职能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党课中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和任务,体现出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党员领导干部做出了示范。校领导班子成员讲授的专题党课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联系领导自身和思想工作实际紧密,查找问题不足客观实在,制定整改举措务实具体,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课内涵丰富、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认识,增强了新时代皖西学院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地做好每项工作,把满腔热情化为具体行动,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文图/主题办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