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968

117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干部培训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和校纪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志传指出,本次培训目的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纪检监察系统上下联动专项整治,主动适应省属本科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黄志传强调,要对照党章党规和上级纪委要求,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勇于监督,善于监督,压紧压实责任。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学校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就纪检机关对日常监督有关规定的运用、纪检机关职责任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文/纪委办 图/夏春阳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