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骄不躁 憧憬八连冠——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0

为了庆祝生工学院在皖西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取得学生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对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员进行表彰,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191110日在c202召开了第十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红蕾、团总支副书记熊延椿、大四辅导员兼心理辅导站站长姚静、大二辅导员兼易班负责人张光健、大一辅导员爨淑楠、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学生代表和获奖运动员。大会由熊延椿主持。

首先,由个人项目运动员代表来自药物制剂1901班施瑞同学发言,他表示自己参加运动会的开始到结束收获甚多,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同时也对这一个多月里为他服务的后勤人员以及为他指导的教练的表示感谢。随后,由团体获奖运动员代表动物科学1801班崔智红同学发言,他表示赛前两场友谊赛中虽然惜败,但却越挫越勇,从中汲取经验,从而在最后的比赛中成功战胜对手,取得优异成绩,发扬了女排精神。随后,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方平荣进行发言,她对生工学院在运动会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运动员的辛苦付出、教练的悉心教导及学生会成员的后勤保障,希望大家能够胜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最后,郑红蕾从感谢自己、收获成长、希望明年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寄语。首先,她对学院蝉联七连冠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骄不躁,再创辉煌,对同学们和运动员表示感谢。第一感谢自己、教练员、运动员、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啦啦队一个月来辛勤的付出,用汗水浇灌出七连冠。第二,相信参与到运动会中的成员们收获满满,不只是奖牌,还有自身的成长,有一本书名《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有一首老歌叫“爱拼才会赢”。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强身健体,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带领班级同学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全面健身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骄不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注意平时的训练,持之以恒,克服短板,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把运动场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带到专业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对第十九届运动会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奖的运动员进行颁奖。至此,本次表彰大会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对运动员们的付出给予了鼓励,总结了运动会中的成绩与不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明年生工院“八连冠”。(文/周丽颍 刘言   /科技网络部 审核/余学玉)